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视听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2-27  浏览: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22级学生上了山西传媒学院视听学院的“开学第一课”。为2022级学生新学期更好地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50A51

会议由山西传媒学院视听学院团委书记任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贾月出席,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任杰对行为规范提出要求,强调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校风校纪,不要迟到早退、缺考旷考。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园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贾月以《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生》为题发表讲话,重点围绕“大”“学”“生”展开,并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会客观分析形势,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二要具备主动学习的能力,积极参与集体学习活动,提升思想高度,拓展人生宽度;三要具备自我控制的能力,做事张弛有度,茁壮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任杰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像初升的太阳一样,用胆量开辟自己的蓝天,用汗水灌溉自己的耕田。踔厉奋发,积极前进,迎接新的征程。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