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作品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3-25  浏览:

3月22日,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巡展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作品《看见你的声音》荣获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学生组)城市印象纪录短片银奖。

山西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看见你的声音》由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欢、文孝勇等主创,教师秦秀宇监制,记录了德国人吴正荣和他的妻子杜雪慧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听障人士培训生存技能的故事。

第四届大赛于2022年5月15日启动,经过评委层层筛选,最终选出获奖作品58部。大赛征集的作品来自三大洲。其中有北京电影学院、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各大高校及知名企业的投稿,也收到了匈牙利、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捷克共和国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作品。

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东省高等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广州广电传媒集团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联合主办。本届大赛致力于为城市影像注入新活力,活跃和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繁荣新时代文化。主竞赛单元包括“城市印象”“红色印象”“超高清赛道视频”及“一分钟创意短片”,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有上百家高校与单位参与赛事,积累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品牌价值。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