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讯息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圆满举行,视听学院学生作品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10-20  浏览:

近日,“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仪式在广西南宁圆满举行。

我校视听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作品《二后生》荣获二等奖。

《二后生》由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郭帅、王彬、周聪、崔泽娜等主创,教师宋献伟监制,讲述了二后生韩士强免费给空巢老人们提供午饭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支持,联合内蒙古、西藏、宁夏、新疆等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以及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等共同主办。自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的3671部作品。最终评选出200余部获奖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体现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其思想性、创新性、艺术性高度统一。

接下来,大赛的优秀作品还将在央视频、爱奇艺等全国主要网络平台,以及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和四川、云南的广电播出机构和网络视听持证机构(网站、APP、IPTV)联合展播,形成“台、网、微、端”的全媒体宣传矩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