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山西传媒学院视听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22-09-23  浏览:

山西传媒学院视听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为学生、学校和老师提供无偿服务的部门。学生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使他们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学生会的首要职责就是服务,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专业、服务学院。

山西传媒学院视听学院学生会下设两个职位:学生会主席三名:刘叶新,张凯熙,王子璐(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主席团委员:曹一凡。下设8个部门:宣传部、公关部、文体部、学习部、生活部、办公室、创新创业部、纪律监督部。

视听学院学生会合照

视听学院学生会主席三名

20广播电视编导 刘叶新

20 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 张凯熙

20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 王子璐

视听学院主席团委员

21影视摄影与制作 曹一凡

主席团合照

宣传部

公关部

文体部

学习部

生活部

办公室

创新创业部

纪律监督部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