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视听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22  浏览:

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视听学院副院长杜君主持,党总支负责人张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君副院长受贾月院长委托,对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2022年科研规划,计划每月展开多次科研讲座,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二是强调保障教学秩序,当下要做好各项准备,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并重,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完善教学环节。

张智良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具体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宣布了当前学院领导具体分工。最后,围绕学院近期工作,从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