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视听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30  浏览:

9月29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杜君主持,党总支负责人张智良、院长贾月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在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专业教师进行了表彰。

杜君副院长在会上部署了新生开学、日常教学和考试安排等各项教学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新生开学的准备工作,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完善线上课程建设;二要保障教学质量,执行好每周六的补课安排,灵活调整课程进度,保障日常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三要推进上一学年的缓考、补考工作,配合完成各类考试的监考、阅卷等工作。

会上,贾月院长首先对获奖的五位同志的成绩做出充分肯定,同时鼓励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能力,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之后,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对教学内容进行筛选,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贾月强调,要稳步推进科研规划工作与科研成果回收工作,青年教师要进行职业规划,完成科研任务。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张智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做了强调。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做好风险排查;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自觉落实到位,并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外出报备及请销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