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讯息

视听学院师生作品在2022黄河奖“我是创益人”原创公益视频征集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8-29  浏览:

近日2022黄河奖“我是创益人”原创公益视频征集大赛结果公布,我校视听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作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共有2部作品获奖。作品看见你的声音》(主创李欢等,指导老师:秦秀宇荣获一等奖;作品《原是八道水》(主创史鸿祎指导老师:秦秀宇荣获优秀奖。

看见你的声音讲述了吴正荣夫妇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听障人士,让他们掌握生存技能,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的故事。

《原是八道水》讲述了水站调度员老原长年坚守在大山深处,守护1泵站,也守护着八泉水股股清泉的故事。

    2022黄河奖“我是创益人”原创公益视频征集大赛由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NEXT WAVE AWARDS)联合腾讯视频发起吸引众多高校学子踊跃参与,为青年学子搭建表达自我、书写真实的展现平台。

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是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重要子项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联合主办,于 2014 年立项,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纪录片大赛。大赛通过征集推优、训练营、高校巡展、高校大师课、高校纪实影像周等形式,致力于发掘能够引发行业关注的新生代纪录片精英人才。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  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  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